江下

一个摸鱼的人

围脖:江下regrect
所有文章禁转载禁抄袭,文明磕糖

【城翊】发烧

*一些奇奇怪怪的xp.



>>>



局里拿李晗和沈翊比的话,那李晗就相当于一米八壮汉。

沈老师感冒的第五天,依旧挂水挂的没什么效果,让他回家休息吧非不干,裹着个小毛毯猫在办公室,边打点滴边画画。


只是由于天生免疫力较差,换季感冒是必然的。

杜城轻手轻脚推了门,发现小猫儿早睡着了。

本来想看看他自己挂水能不能看着住,别忘了换药,这可好,人直接“昏迷”,幸亏打的不快。


“宝贝儿?”

“还难受吗?”



沈翊像是没听见,脑袋埋在画纸上蹭了蹭,哼唧了几声,声音微弱。

杜城忙用手去试他温度,呵,这不一整个炼丹炉吗。

没再敢耽搁,提溜着点滴瓶就把人抱了出去。



“城队,沈老师怎么了”

“别墨迹,去开车,发烧了。”

蒋峰接过钥匙,嘴里两根油条还没吃完,急急忙忙跑了出去“你说这沈老师,怎么身体这么差,真糟心。”


察觉到怀中人小幅度的动了一下,杜城立刻低头去关注他。


“杜城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嗯……难受”

“头疼吗?”

“热”

“不对,冷……又冷又热”



杜城低头碰了碰他的额头,只觉得嘴唇都发烫。

“没事儿,睡一觉,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“嗯。”



在医院折腾了一下午,沈翊才退了烧,整个人没骨头一样窝在杜城怀里,脸色苍白。

看的蒋峰在旁边直吸凉气。



真的,mmp。

他为什么要造这份罪。




“阿城”

不知道是因为难受,还是生病的人都喜欢撒娇,沈翊说话起来软的不行,黏糊糊的,无意识的蹭着杜城的下巴。


“嗯?”

杜城十分有耐心的回应他,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:“哪里难受?”


“嘴巴”


“很干吗?”


“嗯”

……




他见过沈翊难过失意的样子,也见过坚毅勇敢的样子,有沈翊对他眯着眼睛笑的样子,还有委屈巴巴拽住他的样子。

可从没有这一刻,浑身滚烫的沈翊,无比依赖他的沈翊让他这么失控。



“我们回家行吗。”



他没有办法拒绝沈翊。




蒋峰再回来的时候,杜城已经抱着沈翊回去了。





生病的人都嗜睡。



回家的路上沈翊就歪在他肩窝睡着了,手背上青青紫紫的针眼带出了一大片淤青,让本来就白的皮肤变的透明,杜城吻了吻那一小片伤口。

“乖宝,睡吧。”

“难受给我打电话。”



沈翊睡的昏昏沉沉,头脑发胀,整个人从脸到脖子又热了起来。

屋里贴心的开了一盏小夜灯,床头摆着保温杯和药。

沈翊觉得好像全身都没力气,像四肢都被卸掉了一样,强撑着靠坐在床边,拿过手机。



看到杜城的消息。



五个小时前。




【乖宝局里有案子,先回局里了】

【有事给我打电话】

【别乱跑,在家等我】


此时已经快到夜里十二点了,沈翊没放心给李晗发了个微信问问进展。



【沈老师你好点没?】

【城队才回来,抓了个嫌犯】


刚要打字回复,手机铃声就响了。



“喂?”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不怎么样”

“我在回家路上”

“那你快点回家,我难受。”


听筒那头传来杜城的轻笑。



“病还没好就招我,以前怎么没发现沈老师这么欲求不满?”

“开车小心点。”


也是听出来沈翊声音确实没什么力气,杜城没再逗他。

开门就看见沈翊裹着个毯子缩在沙发里,电视里不知道放着什么。



“回来了。”

橘黄色的灯光把他衬的无比柔软,你会突然觉的

有人在家等你是一件多幸福的事。


杜城把他整个捞起来放进自己怀里,贴了贴他额头,看到沈翊神情恹恹。



“怎么又烧起来了?”

杜城皱了皱眉“吃过药了吗?”

沈翊乖巧的点头“吃过了。”他伸手搂住杜城的脖子“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麻烦?”


杜城捏了捏他的脸“不会,我只会觉得我没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恨不得是我生病。”



沈翊蹭着他鼻尖:“你生病就换我照顾你。”

“我们去医院。”

沈翊拦住他:“不用,我吃过药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?”不知道

“阿城,我不想去医院。”

“听话啊”

“你抱着我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
耐不住猫猫的软磨硬泡,杜城也累了一天,草草洗漱就抱着人钻进了被窝里。

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,杜城觉得自己好像抱着个大火炉,哪里都是热的。


……


妈的,真是要命。

他严重怀疑沈翊就是故意的。

坏小猫。



拧了热毛巾给沈翊擦拭着身上的薄汗,皮肤从里到外透着不自然的红。

杜城动作很轻,舒服的沈翊发出满意的喟叹。

像猫咪打呼噜一样。

“阿城,要不要试试?”


……


 看评论

……


“烧退了。”

“阿城,你比退烧药管用。”

第二天两个人都没起来。

【张姐,我被沈老师传染了,批一天假我俩养病。】

end.

评论(310)

热度(24287)

  1. 共1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